Home > Profile

Products

Contact us

Address:
Tel:86-769-33276616
Mobile:13712428858
Contact Person:Ms
Fax:86-0-
Website:

About Us

 富盛高价金属废品回收公司. 江季华 13712428858.废不锈钢回收,废铜回收,废铝回收,废电子回收,废机械回收,专业从事再生资源、废品废料收购。本着以诚合作、诚信经营、价高同行、致力环保事业为宗旨,寻求最佳的方式,最合理的价格与客户合作!
高价收购、长期合作、过磅公平、公开公正。
现金支付、安全快捷、价格合理、信守承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废料废品回收-- 废机械,废金属制品,废电子废料,工地废品,厂废品,印刷厂废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废铜回收 -- 紫铜、青铜、黄杂铜、磷铜、59黄铜、62黄铜、65黄铜、马达铜、漆包线铜等。  

废铝回收 -- 水箱铝、机件生铝、破碎熟铝、割胶铝皮、割胶铝线、变压器铝等.
废铁回收 -- 各种马口铁、工模铁、铁削、钢筋、铁屎、工业碎铁、边角料、不锈铁。
废不锈钢回收 --201#、202#、301#、304#、316#、420#、430#等不同型号的不锈钢边角料, 刨丝等。
电子废料回收 -- 继电器、线路板、电子脚、带铁铜针、电线、电缆、铜锡边框、锡渣、覆铜板边料、IC等。
为了更好的和贵司合作,我们可以派专人上门到工厂看货定价。欢迎来电垂询,洽谈业务!东莞市东城工业区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ompany Profile

Company name: 东莞市富保金属废品回收公司
Date of establishment: 1998
General manager: 李志华
Business type (manufacturer): Manufacturer + Trading Company
Main products: aluminum plate + aging oven
Capital assets: 3,000 RMB
Company address:
Company website: